close

致親愛的ローガン大人:

  好久不見了,不曉得ローガン大人您最近還好嗎?

  或許您不記得我是誰了,我曾經服侍過您一陣子。卻因為我的過錯,引起了您的不愉快而失去了繼續服侍您的機會。

  後來多虧了シャーネ夫人,我才能繼續在另一個地方為ローガン大人效力,現在的我已經有了妻子和一個兒子,這都是您和夫人的仁慈所賜予的,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您們的恩情。

  話說回來,最近常常聽到BradleyCromwell家的關係已經緩和了下來,街上的對立也減少了許多。甚至我還聽說過有人曾看到您和夫人在逛街的時候,臉上充滿幸福的樣子。我想這些大概也是托了夫人的福吧。她真是個美好的人,不是嗎?

  聽說夫人有了身孕,在這裡先祝賀ローガン大人和シャーネ夫人!不曉得小少爺或小小姐會長得像夫人還是大人您,但肯定都會長得很可愛吧!如果能再親眼看到大人幸福的樣子,那我也就沒有遺憾了。

  最後,還請您替我向シャーネ夫人問好,而我也會繼續為您和夫人未來的幸福祈禱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忠心的傭人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安德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乃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