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過了人生的大半輩子之後,青峰大輝依舊像以前一樣鍛鍊著身體。但現在只要一到了冬天,他就多了一件必須要做的事。

 

  「力道如何?」

  「嗯… …小青峰的手再過去一點… …啊斯。」

  「這樣呢?」

  「呼,可以可以,小青峰的手勁真是越來越好了啊。」

 

  黃瀨涼太舒服地瞇起了眼睛,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只要到了冬天他的身體就會痠痛起來,而青峰似乎也是從那時候去學了按摩。

 

  「吶,小青峰,我問你一件事喔。」

  「你說。」

  「你會不會開始覺得我很麻煩啊… …每天都要早起幫我熱水,還要幫我按摩甚麼的… …」

 

  聽到了隱隱的哭腔,青峰心理喀噔一聲,他之前一直所擔心的果然還是來了。

   青峰之前就聽說過人一旦上了年紀,尤其生病的時候,心理上會產生很大的變化。

 

  身為黃瀨伴侶的他當然有一直在注意黃瀨的情緒。

 

  「怎麼會,能幫世界第一模特黃瀨涼太按摩可是小的榮幸。」

  「呵呵… …」曾經的小模特成功被逗笑了。

 

  「黃瀨。」

  「嗯?」青峰突然轉變的語氣,讓黃瀨疑惑地抬起了頭。

 

  青峰將頭靠上了黃瀨的額頭上,輕聲地對他說:「我們以後還會有下一個五十年,到那時候說不定就換成你得照顧我,別說自己麻煩知道嗎?」

  「嗯… …」原本忍住的眼淚還是流了下來。

 

  「涼太,我愛你。」

  「小青峰我也是喔,我也最愛你了。」

 

  兩人在床上緊緊地相擁,屋外原本陰暗的天空漸露陽光,似乎也在為這對情侶送上祝福呢。

 

   END   

arrow
arrow

    乃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